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五股的日出











早上03:30這時間如果身體醒了......腦子應該還在停止運作吧!!連續三天到同一個地方要等日出
ㄜ........是2天雖然中間那天我賴床沒起來但是請相信我我夢裡有去......拜颱風所賜今天我終於QQ
看到日出了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咦?!
你什麼時候跑出去拍日出的啊?
那是五股的哪裡呢?
突然感覺你似乎轉性的耶~
很好~繼續吧!
多拍些東西給我們欣賞也不錯的啦,
期待你九月的玉山行...

Ridekhan 提到...

還敢說你夢中有去勒..
明明一覺睡到11點...XD

匿名 提到...

很懶的在申請一個帳號...我是那位xx者登山者的持有者,有夠難聽!!!你不要亂取啦...我們去玉山的時候我們在來繼續拍搞笑片吧,我們一定要讓所有的人笑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