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阿爸的相機









老爸走了2年了,看這這台老相機想起一些小時候的景象,老爸以前不太讓我動這台相機的,
就好像我現在不太讓人碰我的相機一樣,看著他是一種懷念.只想對你說謝謝你陪我度過我的童年
雖然你現在狀況有點問題,但放心我會把你整理的好好的讓你可以繼續記錄我們家的一切.
想念你......爸爸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very cool.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我不懂相機,但我知道傳統的機械式一定很耐用,也很珍貴,珍貴的不在於它的價值倍增,而是在於它曾經記錄過他主人的各個回憶,好好找個師傅維修保養,加油,希望它能繼續在你手中傳承下去

匿名 提到...

房東李小姐說它比你的年齡還大喔,
如此有紀念價值,
希望你真能讓它"起死回生"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