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為什麼要爬玉山

7年前的我
也不太記得上次爬玉山是什麼時候了,應該有7年了吧可是腦海裡永遠都記得那時所發生的任何事跟景象,
從一下車的塔塔加到登山口,早上吃的早餐,小奧奧叫我要照顧她的話語,都還歷歷在目.
說實在的爬山真的有夠累,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想去呢?這麼多年了拼命在工作的我真的想做一些我想做的事了
今天晚上響導打電話來了,確定了10月31日本來9月就該在山上了,沒辦法愈到了颱風這一延又是一個月去了
以前你們總是聽我說山上有多美,這次我會帶著我的相機讓我不能上山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山上的美景,
一起替我禱告山上是好天氣吧~~不然我可是會再來一次唷

玉山山頂
5月的玉山有多冷看我的表情就知道,這張照片也是我要在去的原因,因為那天霧太大我後面應該有很多山跟雲
才對啦~~QQ還有明年我會讓大家看到嘉明湖跟雪山的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要拍美美的照片,也不要忘記因為溫差,相機的起霧~~否則拍出來都會白茫茫!物朦朧~~人矇矓~~

tiffany 提到...

小曲...你那時好瘦喔!
都快認不出來啦~~